韶山市与湖南建工集团深入合作 力促百亿项目落地见效

    2020-03-24 07:37:36

洽谈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4日讯(通讯员 欧婷)3月21日,韶山市委书记唐杰,韶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伟宏带队赴湖南建工集团开展商务洽谈,双方就前期已经对接的10个重点项目的合作框架、合作模式及开工时间进行详细磋商,力促总投资超百亿元的10个重点项目加快落地见效。韶山市、湖南建工集团、韶山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

合作项目主要涉及旅游、工业产业化、智慧城市、房地产开发和基础设施等领域,目前均已启动项目前期工作,韶山学校新校区等项目将于今年6月底前正式开工建设。

李湘波讲话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湘波表示,建工集团与韶山市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在相关项目上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要进一步深化与韶山的项目合作,扩大合作范围,创新合作方式;在推动具体工作上,要明确任务和目标,列出任务、措施、责任清单,形成工作机制,设立工作专班,提高工作效率,形成沟通机制,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唐杰讲话

唐杰指出,双方在项目合作上要有时限有速度、要有目标有形象、要有责任有突破、要有方案有成效,合力加快项目落地见效。韶山将以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最快的速度提供强力支持,确保全面完成合作任务,实现共赢发展。

曹伟宏讲话

曹伟宏对湖南省建工集团支持主席家乡建设的无私情怀、敢于担当的国企精神及对韶山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韶山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实的作风加速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