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希带队到亚琦集团总部考察

    2020-03-17 09:29:23

考察家具产业园板材切割生产线

考察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7日讯(通讯员 黄大)3月14日,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带队到位于江西赣州的亚琦集团总部考察。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湘、区领导左炎辉及市交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亚琦集团总部及该集团投资的中国中部国际物流商贸城、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家具产业园等项目。每到一处,都实地察看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并与亚琦集团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亚琦集团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张智鹏对周艳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称赞雨湖区政府对项目重视,表明集团经过前期市场充分调研和论证,认为雨湖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向好,政府服务高效,希望有机会能参与到雨湖区的大建设、大发展的进程中。

周艳希指出,亚琦集团在投资建设现代商贸物流项目方面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成熟的运营模式、完整的产业链、健全的物流体系和丰富的开发经验。引进现代商贸物流项目对完善雨湖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扩大区域经济总量、繁荣地方经济具有积极作用,双方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条件。她表示,希望双方深化合作,雨湖区将全方位、高质量做好服务,营造良好投资发展环境,尽快促成项目落地。

据了解,亚琦集团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商贸+物流服务平台”体系的创新模式研究、建设和运营,成功开发运营了三十多家大型商贸物流园,取得了骄人成绩,规划未来5年内将在全国中西部、长三角、珠三角、东北亚等重要经济区域和物流节点,投资建设更多商贸园区,以规范、便捷、安全的物流服务为标准,建立布局全国的物流战略体系。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