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站路社区开展“同心抗疫 巾帼有我”线上直播活动

    2020-03-10 17:18: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0日讯(通讯员 郭喜)3月8日,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雨湖路街道车站路社区携手湘潭市仁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社区活动室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以“同心抗疫 巾帼有我”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共有近500名观众相聚“云端”,庆祝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

近50分钟的直播活动由分享战“疫”故事、展现疫情中的女性担当、在线节目表演三个篇章组成。现场邀请了4位居民来分享了四个“抗疫一线的巾帼战士”的感人故事,有事事冲在前面,与确诊治愈后隔离人员走得最近的社区书记谭艳;有巾帼不让须眉,居民心中靠得住的“铁娘子”,身边的80后抗疫“逆行者”社区主任欧阳燕;每天“连轴转”的社区副主任熊波;社区里的“表”姐彭军。4位居民从各自的视角,不同角度讲述了巾帼战士们的真实抗疫写照。随后,社区小朋友和热心居民分别用朗诵和舞蹈的线上表演形式,为直播间的观众们带去了欢乐和节目的祝福。

车站路社区“同心抗疫 巾帼有我”直播活动,共计收获热度1200余条,留言100余条,受到了居民朋友们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