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峰调度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0 16:52:11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梓任)3月8日,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到雨湖区综治中心,就全区防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区领导张清平、刘奖红、章光明参加会议。

当天,白云峰一行来到区综治中心,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妇女工作者,给她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接下来,白云峰听取了全区防疫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据了解,截止至3月7日,湘潭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6例,出院病例36例。雨湖区连续27天无新增病例,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例,出院病例9例。同时,雨湖区出动应急机动队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累计560人次,累计报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4起,累计完成突发报告25份,累计完成密切接触者随访1502人次。此外,雨湖区接通应急电话3100次,回复各类咨询、投诉电话2670余次,指导企业完成消杀207次,出动应急机动队后勤162次。

白云峰指出,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特别是复阳现象,要高度重视,密切追踪关注,建立完善相关预案。要坚守好岗位,压实责任,思想不松懈,工作不降标,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心聚力,为夺取最后胜利而不懈奋斗。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