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峰带队对接湘大附属实验学校片区开发建设项目

    2020-03-06 15:33:17

座谈交流会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通讯员 朱文捷)3月4日,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带队赴湘潭大学与校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对接湘潭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片区开发建设项目相关事宜。湘潭大学党委书记黄云清、副校长廖永安,雨湖区领导王自君、左炎辉等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就资产移交、规划设计、项目推进等事宜进行了商洽对接,围绕项目合作重点、合作注意事项以及加快推进项目落地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在相关方面达成了共识,并梳理和汇总有关想法、建议。

白云峰指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配合校方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聚焦问题,尽快梳理目前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科学谋划,将方案具体化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推动,持续推动项目按计划实施,与校方携手强力、快速、高效推动项目进展。

黄云清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和雨湖区的沟通与联系,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湘潭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片区开发建设项目,不断完善程序,细化工作方案,加快开展资产移交等相关工作,全力以赴,保障项目有序推进。

据了解,湘潭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片区开发建设项目的提出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湘潭大学提出的关于“努力把学校办得更好、更有特色”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湘潭大学调研提出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此项目是棚户区片区改造和开发的示范性、引领性项目,能切实解决“有好学校上、留住人才”的供需矛盾问题,有效推动片区功能完善和形象提升,拉动地方经济消费发展。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