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外贸生产企业全部复工

    2020-02-28 07:55: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7日讯(记者 徐荣 曾佰龙 通讯员 彭圆)2月27日,记者在湘潭县湖南杰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看到,一批从橄榄叶中提取的高科技产品即将发往美国。“公司复工复产以来,抓紧赶制外贸订单,力争销售总额在去年基础上保持一定增长。”该公司工程项目总监冯江洪说。

据了解,包括杰萃生物在内,湘潭县有实绩的生产型外贸企业共计27家,目前已全部复工,复工率达100%。

疫情防控期间,湘潭县千方百计为外贸企业创造复工复产条件,聚焦资金、用工等突出问题,加大政银企协同和要素保障力度,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同时,对特别急需生产出口订单的企业,优先落实口罩1.5万余个,保障酒精、84消毒液、额温枪等物资。所有出口企业以“零接触”网上申报方式办理退税,降低疫情扩散风险,保障退税资金及时返还企业。

原载《湖南日报》(2020年2月28日09版)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