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苏仙区引发热烈反响

    2020-02-27 15:47:02







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坚强有力的指导,细致周密的部署,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在苏仙区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迎难而上,奋力拼搏,把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良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曹勇

我们将继续按照上面的要求,结合当前的实际,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经济社会的发展。在疫情防控方面,我们进一步落细落小防控的网格化,把责任落实到村组干部,党员和群众身上,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在企业复工复产方面,我们全镇目前已有46家复工复产,复工复产率达到了百分之八十。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之下我们一定能够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王仙岭街道党工委委员 武装部长 张辉

落实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稳控当头,认真履行职责,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毫不放松,确保在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


许家洞镇马头岭村党总支部书记 蔡建平

习总书记在2月23号的重要讲话,对我们基层有很大的鼓舞,我们目前的工作就是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完全可以战胜疫情。在防疫的同时,我们村里的水果、烟草种植工作都有序地在开展,烟农把烟苗都已经移栽都好了。再过段时间,春暖花开的时候,疫情也过了,烟苗也可以植栽到大田。


郴州市立成混凝土公司总经理 贺中强

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我们本月25日,组织了部分人员复工复产。复工复产的同时,我们狠抓防疫工作,做到人员精准防疫到位,成立了防疫组织,落实了防疫措施,保证了各项防疫物资到位。精准复工方面,昨天工地已相继经恢复施工,而且按照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的要求,将防疫工作落实到了每一个细节上。我们对2020年的各项工作,非常有信心,一定能够达到预期目的。我们相信在习总书记领导下,一定能赢得疫情防疫阻击战的胜利。


湖南苏仙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 田双喜

我们听了“2·23”习总书记的讲话以后,备受鼓舞。公司按照习总书记,包括省市区政府的各项要求,复产和防疫工作两手都要抓。争取今年,把过去的一个月的损失,通过一年内的生产弥补回来。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防疫战争,有信心确保公司今年完成经营任务。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