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委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第22次会商会召开

    2020-02-26 12:23:00




2月23日晚,苏仙区委副书记刘明发主持召开苏仙区委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第22次会商会,区领导李明雄、彭雄、张昱旻、谢东斌、何小毛、曹俏、李春华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全省恢复交通运输秩序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思想要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大意。当前疫情仍未结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必须统一思想,继续提高警惕、加强防范,不能有丝毫疲倦思想和懈怠心理。管控要精准做细,不能有任何漏洞。要严格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将措施进一步细化、机制进一步完善,把原来的“一堵了之”转变成精准、科学、务实的管理方式。复工复产要稳妥推进,不能有疫情隐患。现阶段,区内大部分个体商户开始申请复工开业,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进行指导、宣传和巡查,对个体商户也要推行网格化管理办法,确保苏仙区个体商户有序恢复营业。



来源:苏仙区委宣传部

记者:谭胜

编辑:王雪 责编:李贵 监审:王炼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