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女旅行习惯有何不同?女性更细心,男性花钱多

    2020-02-26 09:15:12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5日报道,俄罗斯旅游网站Biletix调查了2019年该国男性和女性预定、购买机票的情况,发现男女在旅行时的差异。

据该公司专家统计,2019年54%的机票由男性购买,与此同时,男性在俄罗斯境内飞行的次数要比女性高。

调查结果显示,女性会更细心规划旅行。她们平均比男性早订机票一个星期(女性一般提前23天订机票,而男性提前16天)。旅行的时长也不相同,女性平均旅行9天,男性平均旅行8天。

无论男女,俄罗斯人喜欢的国内游目的地主要是索契、圣彼得堡、矿水城。此外,男人们更喜欢去克拉斯诺达尔,而女人则偏爱加里宁格勒。

男性坐经济舱往返的购票开支比女性低3%,而商务舱的情况则完全相反,男性购票价格平均比女性购票价格高2%。

2020年,俄罗斯男性计划花费在旅游上的开支比女性计划要高。

责编:周佳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