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软弱涣散党组织,今日爱心捐赠排头兵

    2020-02-21 19:12:32

在举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湖南双益立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向苏仙区红十字会爱心捐款60万元,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是苏仙区红十字会从发出倡议至今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昔日软弱涣散党组织今成了爱心捐助的排头兵。


近年来,坳上镇党委始终把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从调整企业覆盖数、拓宽组织功能、增强服务意识为抓手,全力抓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力求为全镇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2019年,在双益非公联合党支部被确定坳上镇软弱涣散党组织以来,坳上镇党委结合该党支部具体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经过镇、企共同努力,最终摘掉了软弱涣散党组织的“帽子”。



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党支部一直关心苏仙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收到坳上镇发出的倡议后,第一时间对接捐款事宜。“公司自入驻坳上镇以来,得到了苏仙区和坳上镇政府的大力支持,现在能为抗击疫情贡献一点力量是我们企业的荣幸。”双益立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志龙说出了肺腑之言。下一步,该党支部将以此次捐款为契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供稿:苏仙区委两新工委 坳上镇党委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