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卫健局:看望基层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

    2020-02-21 15:14:44

慰问组在东郊卫生院看望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

慰问组在龙洞卫生院看望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1日讯(通讯员 章寒 )近日,湘乡市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思聪率慰问组来到18所乡镇卫生院看望基层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

每到一所卫生院,慰问组详细地了解卫生院干部职工尤其是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询问并一一记录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需要的帮助等情况。罗思聪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个月以来,你们大家都非常辛苦,代表局党委和个人向大家表示感谢,请你们合理调节,注意自身身体健康。”乡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对此纷纷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干好工作,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继续坚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松劲,在抓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统筹做好基本公共卫生、健康扶贫和医疗业务等重点工作。”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