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税务局:企业献爱心 我们送优惠

    2020-02-21 09:33: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1日讯(通讯员 黄茹芊 韩梅华)“我们公司昨天才捐的款,也在筹备复工中,正好想要了解一下是否有对新冠肺炎疫情公益捐赠的优惠政策,你们今天就打来电话为我们宣传政策,真是复工前的好消息,我为你们的税务速度、服务态度点赞!”2月20日,湖南省湘粤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的会计在电话中对湘乡市税务局称赞不已。

疫情发生以来,湘乡市税务局主动通过湘乡市慈善会办公室了解湘乡市企业抗疫物资捐赠情况,为让爱心企业及时享受到公益捐赠税收优惠,充分传播社会正能量,同时助力爱心企业稳妥有序复工复产。该局一方面通过线上“网格化”服务链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另一方面整理已捐赠企业名单,主动电话联系对接,根据企业复工复产计划, “一对一”进行政策宣传辅导,指导进行业务操作。目前,全市59家爱心企业捐赠抗疫物资,金额累计达200余万元,这些企业均将享受到公益捐赠的优惠政策。湘乡市税务局还将密切跟踪企业捐赠情况并及时提供后续服务。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