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摸排 优化服务 高岭社区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0 16:52:29

为企业办理复工复产报备手续。

给企业送消毒物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0日讯(通讯员 张青连)“我们企业很早就想复工了,但是因为疫情的影响,导致防疫物资不全,复工报批流程也不知该如何走,今天,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2月18日,雨湖区先锋街道高岭社区为湘潭市红日过滤设备有限公司送去了消毒药液3箱、酒精10升、口罩200个、体温枪1支,并委派一名支委委员负责帮助企业申报复工复产程序,指导企业员工做好疫情防控,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为切实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先锋街道高岭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企业复工前,组织社区两委工作人员作为企业复工复产联络员,分片包干对辖区内46家企业进行全面走访,对1200名返程返岗人员健康状态、旅程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筛查,为每名职工建立健康台账,确保企业稳妥复产。目前,该社区辖区内46家企业全面有序复工。

该社区负责人说:“我们将一直秉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理念,遵循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安全生产三不误原则,进一步强化监管、优化服务、落实责任,确保辖区各企业正常有序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的防疫安全氛围。”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