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0醴娄高速湘乡段建设年底启动 设3个出口

    2020-02-20 11:48:27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0 日讯(通讯员 樊洛)2月19日,我们在G60醴娄高速湘乡市段国土规划修改和临时用地复垦工作调度会议上了解到,G60醴娄高速湘乡段将于今年年底启动建设。

醴娄高速起于醴陵与江西交界的金鱼石,向西经过醴陵市、株洲县、天元区、湘潭县、湘乡市、双峰县,止于娄底,整条线路全长150余公里。该项目湘乡段总投资47亿元,全长28.9公里,途经梅桥、栗山、山枣、虞唐4个乡镇,设虞唐、山枣、梅桥三个互通出口,建成后对于缓解沪昆高速潭娄段交通压力、促进湘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优化线路方案,做到切合湘乡实际;相关市直单位和沿线乡镇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全力配合好项目建设。

湘乡市副市长袁钢赤出席会议。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