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防疫生产“两手抓” 按下复工复产 “快进键”

    2020-02-20 11:41:19

位于白田镇的湖南省湘大王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近日复工复产,全力投入生产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0日讯(通讯员 吴明惠 樊洛)目前,湘乡市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湖南省湘大王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边筑牢疫情防线,一边开足马力赶订单,力争首季“开门红”。

湘大王是白田镇第一家复工的企业。2月18日上午,我们在公司门口看到,工人们经过车辆消毒、信息核对、体温测量层层把关后,陆续进入厂区。生产车间内,负责食品制作的员工穿着防护服,佩戴口罩,有条不紊地将产品装袋。在接到复工复产审核批准后,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员工分批次返厂,对公司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进行严格消毒。同时驻企防疫联络员也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公司副总经理李江说:“我们每天对进出人员、车辆进行消毒,同时做好生产车间消毒和工作人员体温测量工作,及时上报体检情况,采用分餐进食,分时段进食,避免人员聚集。”

湘大王主营豆制品、肉制品、果蔬制品等休闲食品,产品远销国内外。自2月13日复工以来,公司已陆续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线上订单。目前,首批返厂的50名工人已到岗到位,公司正开足马力加大生产,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厂长肖玉春说:“我们从2月13号开工以来已经陆陆续续接到了近3000个订单,现在我们的员工正在抓紧时间进行生产,确保满足客户的订单需求。”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