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02-20 11:01:50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0日讯(通讯员 刘雄)2月18日下午,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主持召开区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区委副书记赵波以及区领导张清平、刘奖红、罗庆坤、章光明、匡龙、唐俊杰、左炎辉、侯宇等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各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会商研判了当前雨湖区复工复产、联防联控、争资争项、帮扶帮困等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白云峰指出,针对当前形势,各部门要担负起责任,分门别类做好当前的工作,把准当前工作的关键。白云峰强调,联防联控要持续抓牢。做到不松懈、不懈怠,有条不紊地压实各乡镇街、村社区责任。复工复产要加快抓好。要加强联络员在政策宣讲、服务指导、信息收集等工作上的责任,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帮扶帮困要全面抓实。要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同时也要运用相关政策帮扶困难企业,帮助其有序恢复生产经营。争资争项要专班抓精。要设立专班、明确专人研究政策,全面梳理摸清各项政策,结合雨湖实际出思路,明确具体举措,积极与上级单位对接。

周艳希要求,要“一盘棋”调度,工地、企业、市场联络员要同步安排,要加强联络员分线培训,提升能力。要压实联络员责任,加强督导。要强化宣传,加强复工复产氛围。门店、市场的复市相关单位要细化措施、细致研究安排,落实管控措施。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要主动对接,及时反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