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海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要两手抓两不误

    2020-02-20 10:46:01



2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深入企业和社区督导复工复厂和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欧阳海波、欧辅国、朱前进、彭彩霞参加活动。


冯海燕一行先后来到湖南有色郴州氟化学有限公司、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白鹿洞街道香雪桥社区和石榴湾社区,详细了解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冯海燕强调,要加强对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要加大精准排查力度,对返岗复工人员的信息摸清摸准,企业员工要与企业签订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要加强企业员工的招聘。区人社局要主动与企业对接,上门服务,加强企业在人员招聘方面的指导。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要统筹兼顾,严格标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要坚持原则和底线。要主动作为,加强小区管理,尽量减少居民外出和走亲访友。要发挥物业作用。物业要对进入小区人员进行详细登记,并根据实际情况保障居民正常生活。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