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举行复工复产座谈会并向企业代表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19 16:34:04

帮扶解困 政企携手前行

湘潭县举行复工复产座谈会并向企业代表捐赠防疫物资

复工复产座谈会现场。


段伟长代表湘潭县委县政府向与会的企业代表捐赠了防疫物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9日讯( 通讯员 左 璆 刘安荻)2月19日,湘潭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主持召开复工复产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企业关于复工复产的意见建议,政企相向而动,共谋经济发展良策。段伟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与会的企业代表捐赠了口罩、酒精、84消毒等防疫物资。县领导刘耀奇、陈虹伶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湘潭县科工局、天易经开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截至目前,该县复工工业企业176家,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21家,员工总人数达8573人。五洲通药业、伍子醉食品、皇爷食品、胖哥食品、珠江啤酒、莲港紧固件、飞山奇建筑、东凌彩印等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段伟长对各企业过去一年为湘潭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和在疫情阻击战中做出的积极努力表达感谢,同时他希望,企业一定要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坚持严测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餐、少聚会;一定要承担起发展的主体责任,切实打赢稳增长的保卫战,通过稳增长、稳就业、稳预期来实现社会的平稳;一定要承担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打好社会稳定的持久战,在抓好生产、稳定生产、扩大生产的同时,按程序、按规矩办事,守好安全生产的底线。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