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企业提供7万余工作岗位 长沙网络招聘“24小时不打烊”

    2020-02-19 12:41:04

本报2月18日讯 为稳就业助求职,助推企业复工复产,“长沙人才”开展“24小时不打烊”的网络招聘服务。截至2月17日,在长沙人才网开通网上招聘的企业达1094家,共发布职位4359个,提供工作岗位71656个。

记者登录网站看到,贸易消费类和制造营运类为企业开通“大户”。这两类企业占比达35.46%,共有388家企业发布信息,发布相关职位1710个,需求达23333人。计算机互联网行业需求人数排名第一,开通企业136家,发布相关职位690个,需求高达28262人。能源环保类的需求人数也随之增长,需求4099人。

“长沙人才”在网站首页醒目位置设立公益性新春网络招聘月专栏,在新春招聘专栏联合园区集中收集企业信息,微信、网站、长沙人才APP多平台统一发布。目前已发布11个园区专区,并持续不断增设中,已有三一集团、蓝思科技、中联重科、山河智能等长沙知名智造企业相继入驻。■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黄辉

链接

求职、招聘快报名,2月服务全免费

“长沙人才”还把2月定为“2020年公益性新春网络招聘月”,并在长沙人才网(www.cshr.com.cn)举办相关活动,免费为广大用工企业提供网络招聘服务,为企业招聘和求职者提供优质高效的“不见面”服务,让供需双方“不出门”即可完成求职招聘全过程。活动期间,长沙市各用人单位凭发送营业执照及经办人身份证件电子档即可免费报名参加,活动月可下载个人简历30份,添加客服人员微信号即可报名参与,招聘热线:82939498。求职者在长沙人才网注册个人简历,客服人员将根据求职意向推送3条企业招聘信息,求职热线:82939490。

责编:尹舒艺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