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希到鹤岭镇督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16 11:47:55

周艳希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周艳希查看企业防疫工作台账。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6日讯(通讯员 朱文捷)2月16日,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带队到鹤岭镇实地督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区领导匡龙、唐俊杰,相关区直单位部门及鹤岭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当天,周艳希一行来到鹤岭镇,先后到湖南青冲锰业有限公司、湖南新明工贸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了解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企业有多少外地工作人员?企业防疫措施有哪些?物流是否通畅?”走进湖南青冲锰业有限公司,周艳希仔细询问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该企业为复工复产所做的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生产情况,实地查看了企业防疫措施与工作台账等。周艳希提出,企业要时刻警惕,做好清单化管理、测温、消杀、宣传等工作,确保防控万无一失;各单位要全力支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稳定生产,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尽量降低疫情影响。

在湖南新明工贸有限公司,周艳希主持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调度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当前公司防疫、生产等情况的介绍,了解了企业目前困难和需求。参会人员就企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商讨,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周艳希强调,要统一思想,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处理好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生产与建设、环保与环境等问题,切实保障企业防疫、生产两手抓两手硬。要分工负责,加强服务和督导,各部门加强协作,确保企业生产安全、运营正常。要关注民生,立足长远,抓好超载、扬尘源头治理,切实解决道路维护、道路扬尘等问题,全力营造良好人居环境。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