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峰实地督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6 11:46:36

实地查看现场。

实地查看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梓任)2月15日,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带队实地督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张清平、刘奖红参加督查。

当天,白云峰一行先后到湘潭市二中小区、湘潭市海水产品市场、湘潭市双力机车制造有限公司、新景小区等,实地查看,了解小区联防联控、农贸市场防疫、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市场营业期间是如何开展防疫工作的?”“进出人员有没有测量体温?”在湘潭市海水产品市场,白云峰一边实地查看,一边询问相关负责人。督查过程中,白云峰发现了该市场防疫工作存在不足,当即要求市场管理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

接下来,白云峰一行来到湘潭市双力机车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白云峰强调,相关单位要全力帮助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督促企业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定生产、渡过难关,尽量降低疫情影响,协助企业实现生产目标。企业要加强员工健康情况筛查,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人员摸排情况怎么样?”“每家每户都宣传到位了吗?”在新景小区,白云峰一边翻阅台帐资料,一边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了人员排摸、宣传发动、隔离观察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继续加强联防联控工作,入户开展新一轮的宣传,增强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摸排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动群众,凝聚力量,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