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企业迎来特殊“复工” 我省旅企开展网上培训稳岗保就业

    2020-02-15 11:27:05

湖南日报2月14日讯(记者 孟姣燕)遇到疫情,酒店如何高效自救?怎样定制品质境外游?今天,我省旅游企业迎来特殊的“复工”。省旅游饭店协会、省旅行社协会分别组织开展网上培训,帮扶企业稳定就业岗位,渡过难关。

省旅游饭店协会携手美团共同推出“酒店加油”计划,打造线上网络培训课程,邀请业界专家、学者主讲,免费为全省的酒店、宾馆、民宿、客栈管理人员创造在线学习培训机会,帮助从业者夯实基本功,提升应对危机的运营能力。今天,“酒店加油”计划第一期线上网络培训课程正式开讲,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客座教授葛健在1小时的直播课程中,分享了“遇到疫情,酒店如何高效自救”,直播收看人数突破1.3万人次。

目前,全省旅行社经营停滞。省旅行社协会开展培训赋能战“疫”系列线上分享课程,内容概括境外、国内、省内旅游专业课程和旅游法律知识,倡议旅游从业者“在家上课、在线培训、养精蓄锐、储备人才”。今天开讲的第一部分课程,协会联合海外地接联盟讲解境外旅游实操。日本银河漫游指南创始人分享日本高端定制游的误区和差异,受到好评。

责编:尹舒艺

来源: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