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交通,保生产!湖南坚决防止擅自封路、断路!

    2020-02-10 20:17:23

华声在线2月10日讯(记者 徐果婧 摄像 龚文 邹尚奇)2月10日,在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上,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钱俊君在介绍我省保障复工返岗期间的各项出行秩序的各项工作措施时表示:湖南省将全力保障公路路网顺畅通行。坚决防止阻断交通。严格落实“一断三不断”(即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公路交通网络不能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能断,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通道不能断)要求,严禁擅自封闭高速公路出入口,严禁阻断国省干线公路,严禁硬隔离或挖断农村公路,确保运输通道畅通。

交通运输既是人民安全出行和物资运输畅通的重要保障,也是遏制病毒传播的重要环节。湖南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既防止通过公共交通工具和场所扩散疫情”和“又保障路网安全畅通”这两大任务,科学研判、主动担当、精准施策,切实加强复工复产交通运输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徐果婧

来源:华声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