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消毒喷雾 为居民增加一道防护墙

    2019-06-19 12:36:00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7日,天心区桂花坪街道九峰苑社区组织协调专业车辆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道、住宅小区内主要道路实施喷雾消毒工作。

(志愿者指挥车辆在小区内开展喷雾消毒工作)


面对疫情,社区通过多方联系购买了1千斤消毒液专门进行喷雾式消毒。工作人员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驾驶消毒车对辖区开展了全面喷洒消毒工作。对楼道、电梯、商场、开门的商户也组织专人进行每天两次全面消毒,力争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最大限度抓好防控,切断病毒传播渠道,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在消毒过程中,还借助消毒车挂上了宣传横幅和标语、播放喇叭,认真向居民群众讲解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健康科普知识,引导居民科学预防、注重个人卫生,保持环境整洁,巩固消毒成果,提高居民自我防范意识和个人防护能力,不要盲目恐慌。

据悉,社区将持续每天对辖区进行全面消毒工作,为社区居民再次增加一道抵御病毒防护墙。

(通讯员 周敏)

责编:伍镆

来源:华声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