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峰主持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调度会

    2020-02-08 13:17:19

调度会议现场。

查看疫情防控保障物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8日讯(通讯员 胡海兵)2月7日下午,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主持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张清平、刘奖红、章光明及各疫情防控专业督导组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目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对下一步全面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部分与会人员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研判,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白云峰指出,突如其来的疫情既是对全区疫情防控效果的考验,也是对当前环境治理能力的考验,还是对党员、干部政治态度的一场考验。白云峰强调,要做好区级层面顶层设计,加强调度,科学调配,精准布局工作,让整体工作科学有序,让基层工作更有成效,让作战系统忙而不乱。要加强重点领域、地区和人员的摸排,讲究方法,不减力量,行动迅速,精准科学摸排,确保排查隔离有效有序。各乡镇街工作要深入深入再深入,在大“疫”面前,大家要克服困难,克服疲劳情绪,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做细做精做实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白云峰要求,投身在战“疫”的每个人,要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做好自我保护和调节,确保自身安全。要继续挖掘典型,加大宣传力度,传播正能量,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当天,白云峰还了解了关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