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国平、段伟长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08 08:49:53

感谢大家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辛勤付出!

傅国平、段伟长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县委书记傅国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8日讯(通讯员  张学)2月7日,湘潭县委书记傅国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来到县中医医院、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走访慰问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最前沿的医护人员和疾控专家。县领导谭捍卫、杨欣荣参加慰问。

在县中医医院、县人民医院,傅国平详细了解隔离病房设置、医护人员防护物资保障等情况。在县疾控中心,傅国平与疾控专家们亲切交谈,了解我县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排查、隔离情况。傅国平感谢全县医护人员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努力,对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予以肯定,对疾控专家们用最美“逆行”向疫情宣战的行为给予赞誉。

傅国平希望,广大医护人员和疾控专家们作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在疫情防控过程中,要发扬连续作战、不畏风险的精神,面对疫情要严阵以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职责。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避免发生感染。他相信,全县上下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