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疫”线 | 风雨中这批防疫物资被火速送至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2020-02-07 20:11:41

详细登记防疫物资数量。

连夜加班规划运送线路。

冒雨将防疫物资送达各个单位。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7日讯(通讯员 郑笑)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需求加大。面对当前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雨湖区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紧急安排雨湖区市场监管局牵头物资保障工作,负责全区防疫物资的筹措和发放。

为此,物资保障组相关成员单位工作人员竭力多方筹措、全力协调物资分配、晚上加班规划线路、冒着风雨运送,到2月6日中午12时,筹措的第一批防疫物资已全部顺利送达定点场所、医疗机构、所有乡镇街、区直部门等单位。

2月6日共计发放防护服500套,一次性口罩13400个,医用一次性手套4020个,75%医用酒精(25Kg)15桶,75%医用酒精(500ml)180瓶,95%酒精(500ml)120瓶,次氯酸钠消毒液(25kg)30桶,双氧水(25kg)40桶、哈爱士抗菌液(500ml)500瓶,这批物资将全部服务全区“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据物资保障组的组长介绍,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防疫物资的短缺仍会存在,对物资供应这方面将是一个大考验,物资保障组将继续竭力筹措,始终坚守在防疫工作第一线,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