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城正街街道:致敬!我们的少数民族干部

    2020-02-07 16:45: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7日讯(通讯员 邹利)“书记,我愿意留在单位整理汇总,上报资料。”日前,这是城正街党政办工作人员旦增格勒说的一句话。

旦增格勒是一名来自西藏的阳光男孩,自2019年5月来到城正街街道上班后,便一直在城正街负责文件宣发、办文办会、宣传等工作。春节假期来临,近一年未回西藏的旦增期待着与家人团聚,然而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毅然地退订了回西藏的机票,主动留在了岗位上。从年三十开始至今,汇总每日由各社区摸排上报的数据,确保资料详实可查;针对区里下发的842个数据逐一打电话核实情况,确保无遗漏;及时将街道核实的数据上报,便于上级部门调度。

“您好,这里是城正街街道办事处,请问您是…,疫情期间要少出门,出门请带好口罩,少聚会,勤洗手,多通风,做好防护措施。”这是最平常的话语,却诉说着不平凡的情谊,他用实际行动证明各族同胞一家亲。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