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 周艳希上门办公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2020-02-07 10:02: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7日讯(通讯员 胡海兵)为落实湘潭市政府十二条政策,助力中小企业共渡疫情难关,2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带队到华银国际大酒店进行上门办公,实地了解其运营情况,为企业排忧解难。区领导匡龙以及区财政局、区科工信局、区金融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周艳希首先对华银大酒店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她仔细听取了酒店负责人对当前公司运营情况的介绍,了解了目前困难和需求。参会人员就企业遇到的问题积极进行了商讨,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周艳希强调,要做好摸底工作,从严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前人员摸底,加强统筹,确保后续管理到位。要成立领导小组,科学制订方案,加强与上对接,落实落地上级政策,面上点上抓到位,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周艳希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和企业“战”在一起,让企业能够放心、安心、顺心生产,相信通过共同努力,一定能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还就相关具体事项作了安排部署。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