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峰督导雨湖区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01:27:00

在明珠花苑督导。

在朝阳农贸市场督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6日讯(通讯员 王梓任)2月5日,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实地督导全区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刘奖红参加。

当天,白云峰一行先后到万楼街道天元广场、城正街街道旺城天誉、雨湖路街道天龙小区、窑湾街道明珠花苑以及朝阳农贸市场等实地查看,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对小区出入人员怎样监管?疫情防控措施有哪些?”每到一处,白云峰一边实地查看,一边与小区物业、保安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住宅小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白云峰叮嘱他们要高度重视,严防死守,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做好自身防护,保障安全。

督导过程中,白云峰强调,要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全力阻断疫情传播扩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全覆盖、无缝隙防控。要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坚持排查工作再深入、防控措施再细致、基础台账和信息数据再完善,全力形成众志成城的抗击合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