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各级商会和民营企业踊跃捐款捐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5 15:58: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5日讯(通讯员 杨建)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湘潭县工商联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向全县各级商会、民营企业发起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为疫情防控工作献计出力。

活动倡议,全县各级商会、民营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动员从事与防控疫情相关的生产、经营业主,尽快组织恢复生产、经营,确保防疫物资供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县基层商会、会员企业和企业家们开展各种形式送温暖、献爱心、回馈社会的疫情防控活动,捐赠急需的N95口罩、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护目镜、消毒液、酒精等疫情防控物资。

县工商联副主席、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宾海龙先生得知武汉的一线医护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缺乏防护用品,火速安排公司捐赠500万元给武汉市红十字基金会,湖南德客隆置业有限公司十里风荷项目部向县人民医院捐款5万元,掀起了全县各级商会和民营企业踊跃捐款捐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高潮,积极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全县非公经济界树立了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信心和决心。云湖桥、石潭、石鼓、排头、河口、易俗河、谭家山、茶恩寺等商会迅速发动会员捐款捐物,

截至目前,18个基层商协会及广大会员企业共捐助防疫物资及资金600余万元。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