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多元化稳定供应 生活必需物资充足

    2020-02-03 11:34: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3日讯(通讯员 曹航 郑玉波)2月1日,笔者跟随汝城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局工作人员,到城区数家中大型超市了解生活必需商品供应情况。在各超市入口处,一张张黄色的指示牌上写着“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戴口罩,未佩戴者严禁入内”的字样格外醒目。

记者在各中大超市看到,在家用菜区域内,聚集着较多市民挑拣,肉类最为抢手,时常出现短时缺货。据超市工作人员介绍,每日都会供应新鲜猪肉,价格在31元左右一斤,储备肉价格相对便宜17元左右一斤。一位刚刚去超市买完菜的陈女士表示,现在的的价格与年前没有多大区别,红萝卜2.9元一斤、白萝卜1.9元一斤、大白菜2.9元一斤。

在兴之惠超市,与以往不同的是,进入超市前多了体温测量环节。公司负责人表示“为确保大家的安全,购物群众和工作人员都需要戴口罩”。在步步高超市,大米、水果、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市民选购秩序井然,部分菜品还做特价处理,比平时价格还更低一些。

为切实做好“菜篮子”产品生产保供工作,保障疫情期间群众基本生活,汝城县千方百计筹措生活物资,建立重点物资供需精准对接机制,多元化集中调购,科学细化市场物资供应管理,切实做到非常时期足量供应量、物价平稳,为战胜疫情奠定后备坚实基础。

责编:黄树兰

来源:汝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