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冷风瑟 送炭人心热

    2020-02-03 11:25: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3日讯(通讯员 朱雨珠 何俊杰)2月1日上午,两辆装满机制炭的货车,驶进了热水镇人民政府的大门。热水镇旺发碳厂、伟业碳厂共捐赠200件总价值1.2万元机制炭,有效解决了当地抗疫值守一线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



当谈到为什么捐赠物资时,热水镇旺发碳厂总经理叶林青激动的说,“每天看到镇村两级值守的干部,早上6点多就到路口,天气气温低,没有取暖设备,我厂里又刚好还有机制炭,就会同伟业碳厂商量一起捐一点,作为热水镇的一份子,为抗击这次疫情奉献自己的爱心,同时也希望有更多企业和爱心人士能一起加入进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形势严峻,在全镇上下物资紧缺的关头,他们的这种爱心,体现了企业浓浓的社会责任感,温暖着坚守抗疫干部的心窝。据悉,热水镇共设卡31处,除镇村干部外,还有近130名党员、组长、护林员主动参与到此次疫情防控中。这些物资将全部用于疫情防控。

责编:黄树兰

来源:汝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