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人有情 汝城爱心企业送餐暖人心

    2020-02-01 17:11: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1月31日讯(通讯员 陈泰荣)1月31日晚餐时,汝城县小板凳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老板又带着60多份暖呼呼的中餐,送到了正忙着的县人民医院医生手中。自1月29日起,他们免费为最前线的医务人员和隔离病区的患者配送餐食,温暖了广大抗战疫情前线医护人员和病人的心。

汝城县人民医院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在老院区设立了专门发热门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诊疗科(感染科)和隔离区,从各科室紧急调集了数十名医疗骨干,负责汝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诊疗等方面的工作。由于老院区没有食堂,再加上春节期间大部分餐馆都未营业,县人民医院每天都要派专人为老院区一线人员送餐。得知此消息后,汝城小板凳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在按县政府要求暂时关停了旗下所有门店的情况下,立即召回部分餐饮工作人员专门为医护人员准备饭菜。元月29日下午,该公司按照提前与医院联系确定的路线,安排公司车辆把热乎乎的爱心餐准时运送到县人民医院老院区诊疗一线,供全体医护人员及病人食用。

送餐播洒爱心,关爱播种阳光。隔离区的全体人员感受到社会的善意和关爱,营造了“隔离不隔心、隔离不隔情”的氛围。小板凳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的“爱心送餐”活动为全县疫情防治注入了正能量,在社会上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目前汝城县广大志愿者积极请战,科学有序战与疫情防控,主动捐款捐物、出工出力、奉献爱心。

疫情是暂时,精神力量却是恒久的。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相信,有了精神的力量,灾难很快会过去,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还将继续为抗战最前线的医务人员和隔离病区的患者提供公益餐食,只要他们有需要,我们就配送到位。”

责编:黄树兰

来源:汝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