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企业家情系山区防疫 捐赠汝城县2万个口罩

    2020-02-01 14:06: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1月31日讯(通讯员 曹航 罗雅 吕凯军)新型肺炎防控形势严峻,疫情牵动着社会爱心人士的心。了解到家乡防疫物资紧缺,1月29日,北京仁正集团董事长、汝城籍爱心企业家朱战平先生特地买来20000个口罩,亲自送到汝城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


     北京仁正集团是商贸型企业,并不生产口罩。“当下疫情紧张,除了最前线医护人员外,其他相关岗位人员也需科学防护,而市场上口罩非常紧缺,我希望能为家乡防疫出力”,每天关注着当前疫情防控动态的朱战平,得知家乡口罩等防护物品紧缺时,他想尽办法从外地采购了2万个口罩,连夜发回贫困山区汝城县。



    当前全国各地疫情形势严峻,防护资源匮乏,口罩作为必要防护品,很早就断货,汝城更是一罩难求。朱战平先生送来的口罩无疑是雪中送炭,为当地一线防疫干群提供了安全保障。




目前,这批口罩已交由汝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将由指挥部统一调配、优先保障抗疫一线使用。

“为社会贡献是我们做企业的责任,希望更企业献爱心,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列,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打赢这场防疫战”,疫情无情人有情,朱战平朴实的话语,充分彰显了一名企业家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责编:黄树兰

来源:汝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