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沃阅读”好书相伴 抵御病毒从健康知识做起

    2020-01-31 19:43: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0日讯(通讯员 周宇)正值新春佳节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破坏了假日的欢乐气氛。在全国上下同舟共济、共抗疫情的时刻里,联通在线旗下的“沃阅读”牢记央企的使命担当,结合自身产品形态与特点,适时推出“科普健康知识,理性防护疫情”免费专题,助力全国人民抵御疫情从科普健康知识做起,帮助大家做好预防。

“沃悦读”健康知识专题

“沃悦读”健康知识专题

据了解,该专题中收集整理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呼吸系统疾病医疗保健、传染疾病预防、饮食卫生等相关专业知识,用户可以免费了解当前疫情相关信息、并进一步掌握卫生安全和养生保健等更为全面的知识。

此外,沃悦读还积极对接出版社及互联网平台,不断引入及补充更加优质的电子书和音视频课程,其中包括医学博士、医学专家所著的专业内容,从而帮助用户及时了解疫情相关知识,调节慌乱、焦虑等心理情绪,以专业的服务对用户进行多维度关怀。

同时,旗下“沃阅视界”、“萌呷动漫”、“萌娃小Q”、“5G听书频道”也将陆续推出疫情防控相关宣传内容。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