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铺乡:爱心企业老板向社区捐赠口罩

    2020-01-31 14:55: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1日讯(通讯员 陈自航)“刘书记,我给你送口罩来了!数量不多,但也是我的一点心意,我也想为家乡为社会做点贡献”。1月30日,杨柳铺乡杨柳社区爱心企业老板唐耿宏、唐生民亲自向杨柳社区送来了300多个口罩。

近期,唐耿宏、唐生民听说杨柳社区严重缺乏口罩,村干部在开展下户宣传、摸排等工作的时候,经常出现一个口罩要用一整天的现象,村干部安全很难得到保障。唐耿宏、唐生民听说后迅速连夜驾车在周边县城寻找口罩货源,终于托朋友从多个渠道购买了这300余份口罩。

唐耿宏说:“村干部是直接冲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沿,是保护老百姓生命安全的牢固防线,我作为一名杨柳社区的居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更要挺身而出,为家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杨柳铺乡涌现出多名这样的爱心人士。他们坚信只要众志成城,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洪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