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调度令(潭县疫防令〔2020〕2号)

    2020-01-28 14:20:43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大蔓延,根据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的相关要求,现对相关工作调度如下:

一、县交通运输局马上下达通知,要求全县所有农村客运班车、旅游包车、县城公交车(601、602、603、605、607)、 运渡口码头一律停运。具体恢复营运时间由领导小组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二、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马上下达通知,要求县内各矿山企业、工商户等湖北籍已回家的员工暂缓返县复工。具体返县复工时间,由领导小组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三、县内所有机关、事业(企业)单位马上下达通知,要求湖北籍已经回家的干部职工和在湖北探亲、访友、出差的干部职工暂缓返县上班。具体客返县上班时间,由领导小组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四、上述事项,从本调度令公布之日起执行。违反1月26日下发的调度令(潭县疫防令﹝2020﹞1号)和本调度令(潭县疫防令﹝2020﹞2号)有关情形的,初次给予批评教育,再次则由公安机关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湘潭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8日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