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湘潭县中医医院向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赠送防疫汤药

    2020-01-27 18:57: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7日讯(通讯员 陈玲芳 何新闻)连日来,湘潭县全力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湘潭县众志成城,齐心共筑疫情防控新的“长城”。1月27日,湘潭县中医医院将加班加点赶制的防疫中成汤药,免费赠送给送公安、交警、城管等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此次赠送的防疫汤药共计2000余份,为中医医院根据中医“疫病”范畴特制的纯中药制剂,对预防感冒,提升免疫力有良好功效。

“面对疫情我们需要一起努力,作为医院,应该承担起社会责任,希望能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县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马志忠表示,目前,医院正加足马力进行生产,市民可在中医医院预检分诊台免费领取汤药2份。从1月22日至今,县中医医院已经免费向市民发放防疫汤药4000余份。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