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湖南治超人在行动

    2020-01-27 15:58: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7日讯(通讯员  唐星波  袁靖平  朱治国  熊群英  吴秋梅 刘正君)每一个重大节日,都是治超人的“战斗日”。

今年春节,更不同往昔。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治超人认真履职、不畏艰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从1月24日(大年30日)起,郴州宜章县、永兴县、嘉禾县、桂阳县、临武县、汝城县等县治超办均取消春节休假,联同公安交警部门、卫生健康等部门,在临时检疫站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26日,资兴市高码公设立的临时检疫站开启24小时工作制度。

1月26日,株洲炎陵县公路路政、公安交警、卫生健康部门在霞阳收费站检查点工作,开启24 小时备勤,应对疫情。

资兴市高码治超站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工作。

郴州市北湖区杉山岭站治超人员在厦蓉高速公路郴州南出口检查点进行防疫值守。

2020年1月26日,长沙县行政执法局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板仓收费站进行现场调度。要求提升站位,强化落实,要求收费站、派出所、交警队等部门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合理安排排班值守,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责编:刘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