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柳叶湖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一行调研治超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治超执法人员

    2020-01-23 14:17: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3日讯(通讯员  文君  罗霄)今天,常德柳叶湖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方志炜一行深入白鹤山公路超限检测站调研治超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治超执法人员。

在白鹤山公路超限检测站,袁世平一行仔细查看了站点车辆检测台账,详细了解了“货车不进站检测抓拍系统”工作情况,袁世平指出,车辆超限超载不仅是一个单纯的交通问题,更是安全生产隐患,很多的交通安全事故都是由车辆超限超载造成,而且超限超载对公路造成很大的破坏,治超就是打造平安交通,畅行交通,绿色交通。

这些年来,治超执法人员工作很辛苦,大家夜以继日地值守,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治超所取得的成效是有目共睹的。下一步,要在科技上下功夫,进一步巩固、提升治超成果,使治超工作成效更好,形成常态化制度化。

袁世平强调,春节马上到了,但治超工作丝毫不能松懈,要加强值班值守,坚守岗位,不留治超空档,要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治超工作,重点是春节期间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和冰冻雨雪天气预防工作,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责编:刘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