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湘潭县支行向农民工送上“大红包”

    2020-01-22 16:37: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2日讯(通讯员 谭崇武 易嘉诚)1月21日,农发行湘潭县支行成功向湘潭县返乡农民工创新创业园项目投放9400万元,既实现了该行新年的“开门红”,又为农民工送上了过新年的“大红包”。

湘潭县返乡农民工创新创业园项目主要是返乡创业园园区厂房、仓库、综合楼等服务设施建设,主要定位湘潭县的特色产业——医药科技及食品加工等行业,通过引进优质企业并搭建平台为返乡农民工提供创业就业机会,形成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是湘潭县的一项重大民生项目。

贷款投放前夕,该行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多次与湘潭县政府及承贷企业沟通对接,达成了建设民生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的共识。通过行领导调度指挥,全行员工通力合作,摸清资金需求,梳理放款条件,攻坚克难,各个击破,最终实现了9400万元贷款的投放,切实保障了农民工工资的及时支付,让农民工过个“安心年”“欢心年”。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