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述工作实绩与创新亮点 湖南财院辅导员进行年度考核答辩

    2020-01-22 16:30: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2日讯(通讯员 周雅)1月10日下午,湖南财院在办公楼五楼视频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辅导员考核答辩会。湖南财院副校长刘茂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灿军出席,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观摩了答辩会。答辩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跃军主持。

答辩现场

此前,经过学生测评、职能部门评分、二级学院评分、辅导员互评等环节,共有17名辅导员入围此次答辩会。答辩会上,辅导员按照抽签顺序号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班团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总结汇报了2019年度个人的工作实绩和特色创新亮点。提问阶段,评委们结合每位辅导员的个人陈述进行提问,辅导员们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作答。

辅导员答辩环节结束后,陈灿军对此次答辩会进行了点评,对一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参评辅导员的特色工作展示和精彩分享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辅导员加强团队意识,合作组团开展研究,形成团队合力;多总结平时的工作经验,多学习交流,提高工作水平;关注和积极参与思想政治质量提升工程,不断提高科研能力。

答辩结束后,学校将根据此次答辩评分结果和辅导员年度考核得分综合评选出9名“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