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座谈会

    2020-01-22 16:26: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2日讯(通讯员 孟晓辉)1月15日上午,湖南财院在办公楼715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座谈会。座谈会由湖南财院党委副书记晏金平主持,党委书记肖湘愚、校长刘长庚出席座谈会,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党政办、人事处、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后勤处、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刘长庚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基建维修、后勤保卫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剖析了目前学校存在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并对学校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离退休老同志在会上畅所欲言,对学校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欢欣鼓舞,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老同志们围绕学校发展、教学科研、综合治理、离退休老同志的福利待遇等方面建言献策。  

肖湘愚对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真诚地提出建议与意见表示感谢和接受,并表示会认真逐项梳理、专题研究、制定措施,尤其对老同志提出的在教职工宿舍楼安装电梯、在校内设置菜市场等建议,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调研,协调解决,切实将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体现在行动上。最后,他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建言

肖湘愚讲话

刘长庚讲话

晏金平讲话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发言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