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9 14:57: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9日讯(通讯员 曾志刚 文赟) 1月17日,祁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刘勇作总结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福昌一行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党员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祁阳县市场监管局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主责主业、紧扣主题主线、严格对标对表、突出问题导向,将主题教育贯穿于工作始终,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党组织的永恒课题和个人成长的终身课题来践行;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动摇,把维护最广大群众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聚焦服务履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把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的成果转化为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的不竭动力。



责编:刘志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