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领导带队检查园区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17 17:21:16

安全生产检查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7日讯(通讯员 何梦娇)为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1月15日上午,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长新带队前往湖南江南四棱数控机械有限公司、三一(韶山)风电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企业消防安全、特种作业、应急值守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听取了企业安管人员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

李长新在现场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高发期,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源头防范和风险防控,要重点抓好特种作业、临时用电、消防安全、应急值守等安全生产工作。在岁末年初安全工作“收口”的这个特殊时期,各企业要保持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的连续性,做到忙而不乱、思想上重视、管理上强化、操作上规范、隐患上细查,严密编织安全网。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