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7 16:41:32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7日讯(通讯员 肖姿)为进一步总结经验,促进工作,积极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要求,通过主题教育制度化,全面加强园区党的建设,1月14日下午,岳塘经开区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宣读了《岳塘经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总结工作方案》,岳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伟代表园区回顾总结了园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园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党工委始终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与上级党委对标对表,以务实的作风规范推进园区主题教育工作,工作成效得到了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及区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的高度肯定。下阶段,岳塘经开区将进一步巩固教育成果,强化党的建设,突出整改落实,深化成果转化,以高度的责任感推动园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对岳塘经开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注重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总结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对存在的不足和发现的问题,要立即纠正、改进提高。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