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学校教育集团开展精准扶贫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5 16:31:41

走访慰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怡)近日,为使岳塘区竹埠村建档立卡户们过上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育才学校教育集团组织25名帮扶责任人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帮扶责任人通过上户走访,与帮扶对象进行交流,了解他们近期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困难,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帮扶对象罗树清家门前道路泥泞,不便出行,帮扶人曾亮得知后,积极向竹埠村委反映这一情况,2020年新年到来之前,他家进出道路已打成宽1.5米,长35米的水泥路,老人非常高兴,激动地说:“谢谢你们,今年过年可以走水泥路到屋啦!”。

段旭艳的帮扶对象戴文秋老人因身体不适,住进了医院,段旭艳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望,询问病情,送上关爱,嘱咐他一定要保重身体。老人动情地说:“谢谢你们,时刻惦记着我,和亲人一样,我有困难你们就出现了。”

该校负责人说:“我们希望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帮扶责任人和贫困户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信未来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