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星沙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论坛举行

    2020-01-13 11:00:20

3079万元重奖人才与引才单位

湖南日报1月12日讯(记者 熊远帆)1月10日,“创业潇湘、智汇星沙”首届星沙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论坛在长沙经开区举行,众多海外高层次人才进行了经验分享,专家们围绕创新创业新机遇展开了研讨。论坛上,还对长沙经开区远大P8星球众创空间获批“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进行了授牌。

此次活动,长沙市、长沙县、长沙经开区共拿出3079万元,重奖各类高层次人才和引才单位。其中,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胡斌入选长沙市首批高精尖人才,获得奖励补贴150万元。此外,长沙经开区给予35名长沙市“十行状元、百优工匠”及获奖对象单位共109万元配套奖励;长沙经开区、长沙县给予铁建重工等11家用人单位420万元引才奖励;长沙市给予入选首批高精尖和紧缺急需工程的12位长沙经开区、长沙县高层次人才850万元奖励补贴;长沙经开区给予8个重点人才项目1700万元扶持资金。

近年来,长沙县、长沙经开区先后出台一系列有关人才的政策文件,每年为各类人才发放补贴、奖励达1.5亿元。

责编:尹舒艺

来源: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