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社招聘公告

    2020-01-13 10:57:47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 我社拟公开招聘11名工作人员。现根据《湖南日报社(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管理办法(试行)》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见附表)

二、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三)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须于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

(四)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后出生);特别优秀的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和专业要求;

(五)有相关工作经历且成果突出者优先;

(六)身体健康;

(七)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

2020年1月13日9:00至2月7日17:00。

报名材料:

1.《应聘报名表》(可登录湖南日报社招聘报名平台下载,下载地址:http://www.voc.com.cn/zp),报名表的文件名命名格式:报考岗位+姓名;

2.本人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扫描件;应届毕业生未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在参加笔试时提供学籍证明(加盖系以上公章)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hnrbsrlzyb@163.com。截止时间:2020年2月7日17:00。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应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列为笔试对象。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视频、美术编辑岗位须参加实操考试)和面试,地点设长沙市湖南日报社新湖南大厦。

笔试时间初定于2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笔试成绩,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确定面试对象。

面试时间初定于2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 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确定考察对象。

考察主要了解应聘人员政治素质、业务能力、现实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

(五)体检

湖南日报社人力资源部统一组织体检。具体时间和事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不需要缴纳报名考试费和体检费。

(六)公示、签约、聘用

考察、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由报社人力资源部按程序确定为拟聘对象,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表现优异者办理聘用手续。

(七)工资待遇

聘用后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实行绩效考核,执行事企结合的工资标准。

四、本公告由湖南日报社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联系人:湖南日报社人力资源部龚女士。

咨询电话:0731-84329425

传真:0731-84329524

湖南日报社

2020年1月13日

附表:

责编:尹舒艺

来源:湖南日报

我要问